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70827 泄露天机·直播疑案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8日 0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8日 01: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刘蓉蓉为了引起王晋元的重视,于是在网上直播时宣称自己要自杀,她的行为涉嫌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罪。所以刘蓉蓉直播所在的网络平台有权利和义务及时删除相关的内容。而王晋元用安眠药致使刘蓉蓉昏迷,企图使用煤气来杀害刘蓉蓉,但他最后放弃了行凶,回来关掉了煤气,虽然没有避免刘蓉蓉的死亡,但由于其在犯罪过程中有悔改,终止了自己的犯罪行为,属于犯罪中止。而于燕又在王晋元走之后再次将煤气打开,想要杀害刘蓉蓉,她触犯了故意杀人罪。 (《普法栏目剧》 20170827 泄露天机·直播疑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