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7082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8日 00: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8日 00: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砥砺奋进的五年 南部战区陆军:在重大任务中砥砺血性胆气; 2、第四届“和平号角”上海合作组织军乐节在沪开幕; 3、第二届“阿中巴塔”四国军队反恐合作协调机制高级领导人会议举行; 4、李作成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 5、李作成会见阿富汗国民军总参谋长; 6、全运会今晚八点开幕 解放军运动员全力备战; 7、北海舰队某基地进行多科目实战化训练; 8、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马尔代夫; 9、中国赴南苏丹维和官兵冒险护送联合国物资车队; 10、委内瑞拉举行全国性军民联合军事演习; 11、今日点击:俄战机飞越美韩演习空域 警告还是震慑?(《军事报道》 2017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