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老龙湾寻鲜 201708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4日 2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老龙湾寻鲜》

老龙湾位于山东省潍坊市西南的临朐县境内,它是由众多的地下泉水涌出地表汇流而成的,因传说湾内有泉眼直通东海,并有神龙潜居其中而得名。得益于丰富的水资源,在老龙湾附近形成了一种,家家流水,户户养鱼的景象,虹鳟鱼成为了当地的主要养殖品种。而当地依托丰富的山地资源,巧动脑筋,在山坡地上大面积地种植香椿芽,并且把香椿芽这种露天栽培的植物,搬进了大棚里面,实现了种植效益最大化,给当地老百姓带来了丰厚的收入。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去到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境内的老龙湾,去看一看那里的特色农产品虹鳟鱼和香椿芽的种养情况。

播出时间:2017年8月2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4日 2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老龙湾位于山东省潍坊市西南的临朐县境内,它是由众多的地下泉水涌出地表汇流而成的,得益于丰富的水资源,虹鳟鱼成为了当地的主要养殖品种。而当地依托丰富的山地资源,巧动脑筋,在山坡地上大面积地种植香椿芽,并且把香椿芽这种露天栽培的植物,搬进了大棚里面,实现了种植效益最大化,给当地老百姓带来了丰厚的收入。(《农广天地》 20170824 老龙湾寻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