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不起眼的架豆本领大 201708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1日 2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看似普通,可品质与众不同,极为常见的蔬菜,为何如此引发社会关注?致富有招,扶贫有道。敬请收看河北沽源如何将一弯小豆角做成亿元大产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1日 2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架豆是老百姓餐桌上少不了的一道菜,但就是这么寻常的一种蔬菜在河北省沽源县人民的心里可占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沽源县2000年就开始种植架豆,被誉为架豆之乡。目前,沽源全县在农业部的大力支持下,依托架豆,菜花,土豆等传统优势产业,通过精准扶贫战略,辐射带动2万农户,年产值6.8亿元,使贫困户户均增收1000元。架豆实现了沽源老百姓致富增收的梦,也给远方游子的思乡之情带来深深的慰藉。(《每日农经》 20170821 不起眼的架豆本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