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水中有“蛭” 求财有道 201708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0日 16: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提到昆虫养殖,可能越来越多的林农朋友们已经不再是门外汉了,如今不少人都养得是有声有色,靠此赚了个盆满钵满。除了这些大家都知道的养殖项目,还有没有更新鲜,更奇特的养殖项目呢?我们的编导还真帮各位找到了一种养殖项目,目前能干好的人不多,可要是干好了,还真如同找到了赚钱的聚宝盆。

[绿色时空]水中有“蛭”求财有道 8月20日

[绿色时空]水中有“蛭”求财有道 8月20日

宽体金线蛭是水蛭中的一种,它与普通的水蛭不同,不吸血,只吃肉,而且具有较高的医药价值,在现代医学中,被广泛的用来制作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药物,由于近些年野外资源的日渐匮乏,山东的林农王振民由最初的捕捉野外资源获取收入转移到了人工饲养繁殖宽体金线蛭的项目上来,通过不断的摸索研究,王振民总结了一套宽体金线蛭的养殖方法,我们将通过对这些方法的介绍,为您展现一个水中求财的致富故事。

[绿色时空]水中有“蛭”求财有道 8月20日

[绿色时空]水中有“蛭”求财有道 8月20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0日 16: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宽体金线蛭是水蛭中的一种,它与普通的水蛭不同,它不吸血,只吃肉,而且具有较高的医药价值,在现代医学中,被广泛的用来制作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药物,由于近些年野外资源的日渐匮乏,山东莱芜的王振民由最初的捕捉野外资源获取收入转移到了人工饲养繁殖宽体金线蛭的项目上来。通过不断的摸索研究,王振民总结了一套宽体金线蛭的养殖方法,本期节目中将通过对这些养殖方法的介绍,为您展现一个水中求财的致富故事。(《绿色时空》 20170820 水中有“蛭” 求财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