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708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4日 10: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4日 10: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媒体快报:活在朋友圈里的人 大多不幸福; 2、全媒体热搜:天安门广场看升旗 财物竟被盗; 3、全媒体热搜:南京首例 司机因开“斗气”车被拘留; 4、全媒体热搜:电动车逆行闯灯 与超速轿车相撞; 5、全媒体热搜:粗心爸妈驾车出游 将孩子遗忘路边; 6、全媒体热搜:万元现金风中落 市民拾金还失主; 7、全媒体热搜·陈慧英:876万元的考验; 8、全媒体热搜·夏茜茜:奔跑女孩儿 诠释中华孝道; 9、全媒体热搜·武佩铃:爱心助学老人; 10、家里的蚊子从哪儿来的?; 11、全媒体趣闻:宠物狗在广场练瑜伽; 12、全媒体趣闻:宠物狗和主人学瑜伽。(《生活圈》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