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骑”着毛驴奔小康 201708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3日 20: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骑”着毛驴奔小康》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徐志奎养驴致富的故事。徐志奎原来在济南一家知名的企业工作,待遇优厚,是一名让人羡慕的企业白领。偶尔一次在和朋友聚餐时,从朋友的一句玩笑话里发现了商机,于是他改行开始饲养德州驴。徐志奎在克服了毛驴死亡、掉膘、母驴不怀孕等各种难题后,通过科学的饲养方法,提高了德州驴的品质和效益。他利用互联网等营销手段,打通了德州驴的销售渠道,通过驴肉深加工和开设连锁餐饮店,延长了养驴产业链。2016年,他的驴场销售额达到了2000多万元,最终他靠着这些驴成功实现了创富的梦想。

播出时间:2017年8月13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3日 20: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中,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徐志奎养驴致富的故事。徐志奎原来在济南一家知名的企业工作,是一名让人羡慕的企业白领。偶尔一次在和朋友聚餐时,徐志奎从朋友的一句玩笑话里发现了商机,于是他改行开始饲养德州驴。他利用互联网等营销手段,打通了德州驴的销售渠道,通过驴肉深加工和开设连锁餐饮店,延长了养驴产业链。(《农广天地》 20170813 “骑”着毛驴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