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灵璧脱贫 精准攻坚 201708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2日 22: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乡村大世界》带您来到“山川灵秀、有石如璧”的安徽省灵璧县!安徽灵璧,又称“霸王城”!在楚汉相争时期,垓下之战就发生与此。“四面楚歌”、“十面埋伏”典故也都出自于灵璧。

乡村大世界:走进安徽灵璧 8月12日

乡村大世界:走进安徽灵璧 8月12日

不仅如此,项羽的爱妃——虞姬也埋葬在灵璧。这里的灵璧石更是被誉为“会唱歌的石头”。素有“虞姬、钟馗画、灵璧石,灵璧三绝甲天下”的美誉。“毕大明白”“路挑毛病”和“杜傻傻”来到灵璧,探寻这里的神奇之处。

“毕大明白”不知道是真明白还是装明白,一来就替这位大哥(西宗斌)“操碎了心”,说人家跟后面演奏的大姑娘小媳妇儿有着“特殊关系”。而他也是让灵璧石焕发新“声”的人!这灵璧石做的乐器,到底什么声音呢?

人送外号“鸟人”的绝活达人王柱华,176的大高个子,硬是给塞进鸟笼子里运上来的!不仅缩骨功厉害,钻网球拍、吹爆暖水袋,也是说来就来啊!绝活牛人兰广坪也来到了灵璧,现场挑战跳踩鸡蛋,而鸡蛋不碎!脚踩鸡蛋梅花桩。一支小唢呐竟然吹出了一个庞大的家族? 100多口子全到现场,场面那叫一个震撼!

小毕为何拿个空盒子说这是脱贫宝贝?“鸭”寨夫人又是什么来头,引发现场爆笑不断?更多精彩都在本周六 18:05分 CCTV-7《乡村大世界》走进安徽灵璧。

首播时间:8月12日 18:05分 CCTV-7(周六)

重播时间:8月13日 23:17分 CCTV-7(周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2日 22: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乡村大世界》带您来到“山川灵秀、有石如璧”的安徽省灵璧县!安徽灵璧,又称“霸王城”,在楚汉相争时期,垓下之战就发生与此。人送外号“鸟人”的绝活达人王柱华,176的大高个子,硬是给塞进鸟笼子里运上来的!不仅缩骨功厉害,钻网球拍、吹爆暖水袋,也是说来就来!绝活牛人兰广坪也来到了灵璧,现场挑战跳踩鸡蛋,而鸡蛋不碎!脚踩鸡蛋梅花桩。一支小唢呐竟然吹出了一个庞大的家族,100多口子全到现场,场面那叫一个震撼!(《乡村大世界》 20170812 灵璧脱贫 精准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