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鲜味潮州 2017081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1日 13: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节目名称:鲜味潮州

潮州人爱“鲜”,哪些鲜让他们欲罢不能?什么样的美食被称为海中牛奶?它又是如何影响了一座海边小镇。一种躲在土里的大块头?如何能潮州人的餐桌上成为必不可少的角色?是什么食材能贵如黄金?一位潮菜大厨又为何视他为宝贝?大厨又将如何在烹调时让这个宝贝更加鲜美。 寻味潮州,鲜字当前。敬请收看本期乡土《鲜味潮州》。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1日 13: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潮州人爱鲜,哪些鲜让他们欲罢不能;什么样的美食被称为海中牛奶,它又是如何影响了一座海边小镇;一种躲在土里的大块头,如何能在潮州人的餐桌上成为必不可少的角色;是什么食材能贵如黄金,一位潮菜大厨又为何视它为宝贝。大厨又将如何在烹调时让这个宝贝更加鲜美?(《乡土》 20170811 鲜味潮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