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夏天畅销的石蛙留冬天卖 201708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0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记者走进养殖大棚,说是这棚里养的全是石蛙,可是石蛙呢?为啥见到的只有大大小小的石块儿?小朋友和石蛙比赛,听着已经是件新鲜事儿了,比赛的结果就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到底是咋回事儿呢?石蛙养出了名气,经销商慕名远道而来,养殖户却不舍得卖,这唱的又是哪一出戏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0日 2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石蛙是长在南方清澈河水中的一种名贵的食材,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北有林蛙,南有石蛙”是对它最高的赞誉。石蛙从蝌蚪长成幼蛙要100天,再到上市需要两年,虽然生长周期长,但胜在人工养殖技术已经较为成熟,再加上石蛙自身品质好,一斤纯利润可达60元左右。石蛙肉质较之青蛙更为细嫩,用来煲汤可谓把其营养价值发挥到最大。(《每日农经》 20170810 夏天畅销的石蛙留冬天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