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一起音乐吧

《一起音乐吧》 20170809 快乐暑期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10日 01: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10日 01: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童话镇》 演唱:全体; 2、歌曲《随它吧》 演唱:刘至佳; 3、歌曲《辛德瑞拉》 演唱:魏允熙; 4、短剧《卖火柴的小女孩》 表演:陈慧 等; 5、歌曲《火柴天堂》 演唱:朱婧佳; 6、歌曲《童话》 演唱:李光; 7、歌曲《美人鱼》 演唱:祁汉; 8、《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9、《儿童组曲联唱》; 10、歌曲《大鱼》 演唱:魏允熙; 11、歌曲《悟空》 演唱:李光; 12、歌曲《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演唱:阿来; 13、《永远常在》; 14、歌曲《四季的问候》; 15、歌曲《今夜爱无限》 演唱:赵骏; 16、歌曲《不想长大》 演唱:全体。(《一起音乐吧》 20170809 快乐暑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