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听见龙山 201708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9日 13: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节目名称:听见龙山

密林深处一阵莫名的叫声传来,这群奇怪而神秘的人物究竟是干什么的?要去竹林里寻找的咚咚喹又是什么?有趣的拉拉渡、神奇的西兰卡普,这个叫做惹巴拉的地方还有哪些特别之处?谷仓里挖出的腊肉、新鲜的小河鱼、野生的枞菌,还有罐子里藏着的各种土家小菜,舌尖上的龙山还有哪些惊喜? 众人围观新娘和母亲唱歌哭诉,一旁的观众却又笑又哭,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儿?本期乡土,去龙山县,感受下属于那里的声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9日 13: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密林深处一阵莫名的叫声传来,这群奇怪而神秘的人物究竟是干什么的,要去竹林里寻找的咚咚喹又是什么?有趣的拉拉渡、神奇的西兰卡普,这个叫做惹巴拉的地方还有哪些特别之处?谷仓里挖出的腊肉、新鲜的小河鱼、野生的枞菌,还有罐子里藏着的各种土家小菜,舌尖上的龙山还有哪些惊喜?本期节目带你去往龙山县,感受下属于那里的声音。(《乡土》 20170809 听见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