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一起音乐吧

《一起音乐吧》 20170808 快乐暑期 永恒的旋律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9日 00: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9日 00: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歌曲《凤凰飞》 演唱:乌兰图雅;2、歌曲《南山南》 演唱:阿吉太组合;3、歌曲《弯弯的月亮》 演唱:云朵;4、歌曲《梦里水乡》 演唱:阴语含;5、歌曲《月半弯》 演唱:胡莎莎;6、歌曲《像梦一样自由》 演唱:阿普萨萨;7、歌曲《九妹》 演唱:尕让邓真;8、歌曲《月亮知道》 演唱:乌兰图雅;9、歌曲《走天涯》;10、歌曲《乌兰巴托之夜》 演唱:阿吉太组合;11、歌曲《她说》;12、歌曲《让我欢喜让我忧》;13、歌曲《梦一场》;14、歌曲《恰似你的温柔》 演唱:钟丽燕;15、歌曲《下沙》;16、歌曲《追梦赤子心》。(《一起音乐吧》 20170808 快乐暑期 永恒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