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山海田园王哥庄 2017080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7日 20: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山海田园王哥庄》

王哥庄,位于山东青岛的东北方向大约40公里,它的前身为王哥庄镇。在1998年撤镇,设王哥庄街道办事处,隶属山东省青岛市的崂山区。辖区内有会场、港东、长岭、刁龙嘴等34个社区。王哥庄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旅游资源,这里面向黄海,背依崂山,海岸线曲折蜿蜒,既有天然的港湾,也有宜人的沙滩,还有巍峨耸立的山峰。山、海汇聚而成的美景,引得无数游人流连忘返。除此之外,这里还有特色海鲜、大馒头、海水豆腐、绿茶等农产品。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您详细地介绍。

播出时间:2017年8月7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7日 20: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哥庄,位于山东青岛的东北方向,它的前身为王哥庄镇。在1998年撤镇,设王哥庄街道办事处,隶属山东省青岛市的崂山区。王哥庄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旅游资源,这里面向黄海,海岸线曲折蜿蜒,既有天然的港湾,也有宜人的沙滩,还有巍峨耸立的山峰。(《农广天地》 20170807 山海田园王哥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