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忧心的长毛兔 2017080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5日 0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般来说,夏季是兔毛收购的旺季,也是长毛兔养殖户的收获季节。但记者在长毛兔养殖大省调查发现,养殖户们正忧心忡忡。

  三农观点:兔毛的问题不只是出在兔子身上

  兔毛销不出去,表面上看是一段拔兔毛视频毁了出口,更深层次的原因是兔毛生产加工产业整体竞争力不够强,在国际市场上缺少一定的话语权。农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取决于产业的整体水平。生产环节缺少更加国际化的规格和技术把控,加工环节缺少相应的创新能力来推出新产品,销售环节缺少更强的品牌来拓展市场,兔毛的问题不只是出在兔子身上,兔毛销不出去的原因在产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5日 01: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忧心的长毛兔;2、六岁男童闹市开车 交通安全不是儿戏;3、高温天来袭 慎防热射病;4、葡萄“住”进花盆里;5、第六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为全球治沙贡献中国经验。(《聚焦三农》 20170804 忧心的长毛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