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乡村外传(4) 2017080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5日 2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乡村大世界 8月5日节目如下:

乡村外传4:明星嘉宾真有戏

乡村外传4:明星嘉宾真有戏

在《乡村外传》第四集中,乡村客栈的几位合伙人集体给“小保洁”武燕妮招亲。“皇嫂”方青卓和“男红娘”王为念这两大“实力派大媒人”爆笑来袭!他们将如何给武燕妮推荐优秀男青年呢?

乡村外传4:牛人牛技秀不停

乡村外传4:牛人牛技秀不停

逗趣又有才的小沈龙,小嘴儿叭叭地在台上说个俩小时都不带停,还能让人跟着笑个俩小时!还有一个视力相当棒的小伙子,能肉眼辨蛇,你说牛不牛?!有一个“不差钱”的小伙子,现场咣咣砸手机!还有一位手速比眨眼还快的老大爷,表演三仙归洞再创传奇!啥?老大爷也来参加招亲?先别吃惊,还有一个呆萌剽悍的大姐来相亲!这都啥情况?

乡村外传4:搞笑逗趣欢乐多

乡村外传4:搞笑逗趣欢乐多

在《乡村外传》第四集中,当武燕妮面对这些来参加招亲的“奇绝”男青年,会有哪些反应?乡村客栈的其他几位合伙人又将如何支招?除此之外,还将发生哪些有趣、惊人的故事?

本周六18:05分,CCTV-7《乡村外传》第四集,精彩继续!等你来嗨!

首播时间:8月5日 18:05分 CCTV-7(本周六)

重播时间:8月6日 23:17分 CCTV-7(本周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5日 20: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乡村客栈的几位合伙人集体给“小保洁”武燕妮招亲,他们将如何支招?“皇嫂”方青卓和“男红娘”王为念这两大“实力派大媒人”爆笑来袭!他们将如何给武燕妮推荐优秀男青年呢?除此之外,还将发生哪些有趣、惊人的故事呢?(《乡村大世界》 20170805 乡村外传(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