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寒门学子回访 爱的延续 201708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4日 04: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眼下又到了每年最热的季节,而与最热的天气相比,升学也是一些孩子家长最为关注的热门话题,去年,我们的记者前往辽宁省,北票市泉巨永乡走访了因家庭变故而上学难的学生家庭,如今,一年过去了,这些得到资助的孩子们情况怎么样了?他们的家庭又有着怎样的变化?他们牵动着我们的心。为此,我们的记者再次前往一探究竟。

助学是最好的扶贫

助学是最好的扶贫,一个贫困之家,如果培育出了一个优秀的人才,就有可能彻底斩断穷根。助学的好处在于帮助人提升能力,将物质的能量高效率地转化成了精神的力量。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4日 04: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助学是最好的扶贫,一个贫困之家,如果培育出了一个优秀的人才,就有可能彻底斩断穷根。助学的好处在于帮助人提升能力,将物质的能量高效率地转化成了精神的力量;夏日捕蝉忙;菜市场被人掉包的二维码;论坛开在咱村里,大学生村官展风采。 (《聚焦三农》 20170803 寒门学子回访——爱的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