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我是宠物医生 2017080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2日 03: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如今,随着农业的不断丰富和发展,创造出了越来越多的工作岗位,很多已经融入到了城市生活中。就比如这几年,在许多农业大学都能见到的兽医学这门传统农业科学逐渐发展成为了动物医学,成为了宠物经济中一部分。有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宠物行业的市场总体消费规模已达到了1220亿元,正真成为“千亿”经济。今天的节目我们就一起去动物医院看看,农业科学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宠物经济发展的秘密在人

宠物经济的兴盛有其合理性。商机就是生活的变化,宠物经济的发展秘密在人。随着城镇化、老龄化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把宠物当作亲密伙伴。了解了这些秘密,才会相信宠物经济其实是很靠谱的商业机会,才会为抓住这些机会做好准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2日 03: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宠物经济的兴盛有其合理性,商机就是生活的变化,宠物经济的发展秘密在人。暑期打工被忽悠,小心中介有猫腻。五百亩西瓜“求带走”。 (《聚焦三农》 20170801 我是宠物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