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7080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01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01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白宫风云:上任10天!白宫通联办主任被炒; 2、白宫风云 凯利:“华盛顿第二最具权力的人”; 3、时讯链接:特朗普上任至今那些离开的官员; 4、北约与俄军事对峙:彭斯抨击俄“侵略幽灵”; 5、北约与俄军事对峙:美军在俄家门口部署咄咄逼人; 6、北约与俄军事对峙:俄白“西部-2017”军演让美“忧心”; 7、韩国拟“化学阉割”偷窥者; 8、美国:过马路玩手机?美国要罚款; 9、美国:自杀?失足?机器人投池之谜被解开; 10、泰国:英拉“大米收购案”今天总结陈词; 11、安倍内阁改组在即:安倍与公明党党首商讨任用人选。 (《国际时讯》 2017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