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我爱发明(转移)

《我爱发明》 20170728 美食变奏曲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8日 2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8日 21: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本期节目中,主持人将与清华大学教授邢飞一起,围绕四种食品机械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其中,自动炒菜锅的发明被用来解决上班族做饭难的问题,没有时间做饭的人可以用自动炒菜锅做出美食;全自动烙饼机同样是为了把人解放出来而设计的,不会烙饼的人同样可以用这个发明做出烙饼;全自动馒头机实现了一条龙服务,面粉和水,以及酵母粉放进去,机器自动和面,发酵,并最终蒸出馒头;最后一个是全自动豆芽机,这个发明解决了发豆芽难的问题,模拟了豆芽成长的最佳环境,让我们在家就可以自己发出豆芽。(《我爱发明》 20170728 美食变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