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70728 褐煤的华丽转身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8日 16: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6: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褐煤是一种利用率低、经济效益并不高的煤,燃烧时会产生大量烟雾,不利于环保。吴克博士在对褐煤的转化利用上研究了20年,在他看来,我们对褐煤的利用应该从它的分子结构分解转化,做到物尽其用。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的核心指标是CADR值、CCM值、能效等级和噪音标准,消费者应该根据实际情况针对性的购买适合的净化器,而且净化器在使用时应该放置在室内中央位置,这些洁净效果更好。磁体分为硬性磁体和软性磁体,软性磁体的磁性可以得到和失去,通过击打或火烧,软性磁体的内部结构会被破坏,从而失去磁性。(《科技之光》 20170728 褐煤的华丽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