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秦皇渔岛参贝鲜 2017072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7日 20: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秦皇渔岛参贝鲜》

本期节目的拍摄地在河北省秦皇岛市的渔岛,节目一开始,栏目记者就在这里体验了滑沙,泡温泉,欣赏到了这里精彩的水上表演。然后得知,这个游乐场是一家水产养殖企业转型后所创办的。记者就怀揣着种种疑问来到了这家企业,并在企业的养殖基地里了解到了这里海参跟海马的养殖情况;接着在海边与厨师一起给大家做了几道当地颇有名气的海鲜美食;随后又坐船进入大海,观看这里扇贝的养殖情况。最终,栏目摄制组在欢乐的游玩气氛中结束了对河北省秦皇岛市渔岛的此次探秘之旅。

播出时间:2017年7月27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7日 20: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拍摄地在河北省秦皇岛市的渔岛,栏目记者在这里体验了滑沙,泡温泉,欣赏到了这里精彩的水上表演。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了这里海参与海马的养殖情况。(《农广天地》 20170727 秦皇渔岛参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