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央视财经评论

《央视财经评论》 20170726 服务实体经济 证券市场改革在路上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7日 00: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7日 00: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刚刚结束的五年一度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再一次将“直接融资”摆到了重要位置。会议提出:“要把发展直接融资放在重要位置,形成融资功能完备、基础制度扎实、市场监管有效、投资者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来自证监会的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225家企业通过IPO审核,237家企业完成IPO发行,融资1166.4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6%、259%和192%。数据表明,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功能在增强。 (《央视财经评论》 20170726 服务实体经济 证券市场改革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