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市场分析室(停播)

《市场分析室》 2017072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6日 01: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6日 01: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茅台 工行创新高 价值投资已演变为趋势性投资?; 2、价值投资已成趋势投资? 价值投资成趋势?还是会成为“接盘侠”?; 3、价值投资已成趋势投资? 冰莹有数说:白马 蓝筹 周期 价值投资“三足鼎立”; 4、价值投资已成趋势投资? 白马蓝筹周期三足鼎立 价值投资下一城在哪?; 5、A股白马龙头价值股估值是否已经国际接轨?; 6、价值投资已成趋势投资? 与国际相比 A股价值股估值贵不贵?; 7、数说明日市场:大数据中的明日股市天气; 8、价值投资已成趋势投资? 庄腾飞:下半年我们更加注重控制风险和高确定性收益。 (《市场分析室》 201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