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驮贡屯里果飘香 2017072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5日 13: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节目名称:驮贡屯里果飘香

这是百香果,这是凤梨,可惜还没有熟。葡萄看着酸,实则脆甜,红红的火龙果,特别诱人,左江边的农场,不仅有水果吃,还有山歌听,也有舞蹈欣赏,壮族寨子里的美食也特别,丰收的日子欢乐多。本期乡土,走进广西崇左的江州,在花果飘香的夏天,看当地的一些风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5日 13: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是百香果,这是凤梨,可惜还没有熟。葡萄看着酸,实则脆甜,红红的火龙果,特别诱人。左江边的农场,不仅有水果吃,还有山歌听,也有舞蹈欣赏,壮族寨子里的美食也很特别,丰收的日子欢乐多。本期《乡土》走进广西崇左的江州,在花果飘香的夏天,看当地的一些风俗。(《乡土》 20170725 驮贡屯里果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