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干净了 我的村 何去何从的家禽养殖 201707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5日 03: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农村,家里养上几只鸡鸭是常事,但是以往散养家禽的习惯经常会给村子带来“家禽乱窜、粪污乱排”的困扰,要是赶上有家禽养殖场粪污处理不当,对村居环境和附近村民的生活会产生更大的不便和影响。那么如何解决饲养家禽对环境的影响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三农观点 环保养鸡先要落实责任主体

不管是散养还是规模养殖,要做到环保养鸡,必须设置一道生死门槛:只有环保养殖才有生路,污染环境一定赔到没法存活。只有面对这样的生死大限,才有可能找得出环保的责任主体,才会有人出钱来买技术、买设施,建成能够持之以恒运转的环保产业。环保养殖的当务之急是政府先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有勇气抓环保养殖,有办法帮助解决技术难题,有机制分担环保成本,为在农村建成环保产业准备好足够的条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5日 03: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干净了,我的村——何去何从的家禽养殖;被打包售卖的“低价银行卡”;逮现行:趁夜捉蛇抓青蛙;推广无抗养殖,养出“绿色”奶牛。 (《聚焦三农》 20170724 干净了 我的村——何去何从的家禽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