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鸵鸟驮来的财富 2017072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4日 20: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鸵鸟驮来的财富》

鸵鸟是世界上最大的鸟,它的肉、皮、毛、蛋都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就有这么一个人,他叫刘福辰,今年50多岁的他,从2004年开始就养起了鸵鸟,经过十多年的时间,他不仅建成了全国数一数二的鸵鸟养殖基地,而且成为了鸵鸟养殖行业内的权威专家。那他是如何做到的呢?在他的创业过程中,刘福辰又遭遇了哪些不为人知的困难?最终他又是如何靠着这些大鸟成功实现创富梦想的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开刘福辰的创富秘籍。

播出时间:2017年7月2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4日 20: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鸵鸟是世界上最大的鸟,它的肉、皮、毛、蛋都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就有这么一个人,他叫刘福辰,今年50多岁的他,从2004年开始就养起了鸵鸟,经过十多年的时间,他不仅建成了全国数一数二的鸵鸟养殖基地,而且成为了鸵鸟养殖行业内的权威专家。那他是如何做到的呢?在他的创业过程中,刘福辰又遭遇了哪些不为人知的困难?最终他又是如何靠着这些大鸟成功实现创富梦想的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开刘福辰的创富秘籍。(《农广天地》 20170724 鸵鸟驮来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