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70724 向经典致敬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4日 05: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4日 05: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曲《大海啊故乡》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一首《少林少林》令多少故事美名传扬,一串《驼铃》牵动人间几多侠骨柔肠,一组《枉凝眉》写尽了宝黛情缘、人世沧桑。本期向经典致敬带您走进作曲家王立平创作生涯中的点点滴滴。他出身贫寒,历经坎坷,两岁丧父,母亲被骗,自己几经转手被卖进了同仁堂;他自幼聪颖,爱好广泛,16岁开始创作家族题材小说《大宅门》。他执着认真,大器晚成,从编剧到导演,再到演员,台前幕后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他就是著名导演、编剧郭宝昌。从电影《三毛从军记》里的老兵油子、《湘西剿匪记》里凶残的匪首魏彪,从电视剧《三国演义》中的司马懿到《水浒》里的高俅等等。一个又一个生动鲜活的艺术形象,让越来越多的人们记住了这些角色扮演者的名字。他就是影视表演艺术家魏宗万。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本期《中国文艺》。(《中国文艺》 20170724 向经典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