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对敢动惠农资金“奶酪”的严惩不贷 2017072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4日 01: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出台了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中央和地方投入的惠农资金规模以万亿元计。这么多惠农资金是否都到了农民手里?又该如何用好管好这些惠农资金呢?我们的记者进行了调查。

三农观点 惠农补贴要加强群众监督

惠农资金不是大风刮来的,每一分钱都要用到正地儿上。惠农资金要减少“跑冒滴漏”,仅靠突击检查不行,要加大惠农政策补贴信息公开力度,加强有效外部监督,项目立项、审批、实施、验收等环节都必须公开,让监管机构和农民都看到钱是怎么花的。信息公开了,才不会有“暗箱操作”。监管措施健全了,权力就会被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4日 01: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惠农资金如何能到农民手里,专项整治让惠农资金“颗粒归仓”;生死时速三十分钟,合力营救小男孩;羚牛“砸”进农户家;贫困户“变身”成股东;市场化运作助推农业产业做大做强。(《聚焦三农》 20170723 对敢动惠农资金“奶酪”的严惩不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