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为你点赞•欢聚苍南 2017072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3日 20: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有人用嘴吐火,有人“火上漂”,有人为了参加《为你点赞》录制从东北“走海路”到苍南,晃管顶碗、手撕砖头,更多劲歌热舞、经典老歌尽在7月23日18点05分的《为你点赞-欢聚苍南》。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首播每周日18:05

                  重播次周六23:17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3日 20: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歌舞《魅力苍南》 演唱:黄艳阳 等;2、歌曲《HIGH歌》 演唱:苏丹;3、歌曲《黄梅戏》 演唱:慕容晓晓;4、《绝活对决》 表演:李大胜 等;5、《二人转》 表演:代新;6、歌舞《美在苍山玉海》;7、杂技《晃板弹碗》 表演:胡怀飞;8、歌曲《我心爱的姑娘》;9、《即兴演唱》 表演:张地;10、歌曲《大海》 演唱:山楂妹;11、歌曲《热情的沙漠》 演唱:杨帆;12、歌曲《家和万事兴》;13、畲族舞蹈《压渍菜》;14、歌曲《天使的翅膀》 演唱:西单女孩;15、歌曲《祝酒歌》 演唱:李光羲;16、歌曲《好人好梦》 演唱:黑鸭子组合。(《阳光大道》 20170723 为你点赞•欢聚苍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