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菜市场里的秘密 201707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3日 0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小小一个菜市场,真能买到“全世界”?家家都有一本生意经,小买卖也有大乾坤。

在互联网时代,我们生活中的很多场景都被搬到网上。比如买菜这件事,从前可以逛菜市场,现在可以上互联网。在生活越来越方便的今天,我们熟悉的菜市场该如何生存呢?今天我们带你去看一下很多人眼中的明星菜市场。在这里卖菜不再是摆摊、吆喝哪么简单,哪么他们是怎么卖的呢?

三农观点 变革年代卖菜也得有新招

高大上的三源里菜市场,完全颠覆了我们对菜市场的印象。三源里菜市场地理位置特殊,无法简单照搬它的经营模式,但是,三源里菜市场从一个效益不好的马路市场到成为效益极好的明星市场,这背后的商业智慧可以学习。农产品供给侧的农业生产在变,农产品需求侧的消费时尚在变,夹在这两侧中间的菜市场如果一成不变,就会两面挨耳光。三源里菜市场菜品又全又精,服务又细又实,供给侧、需求侧两边讨好,成了市场赢家。变革的年代,卖个菜也得想些新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3日 0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菜市场里的秘密,买到“全世界”?花季少女落水,俩小伙跳水救人;十岁男孩出门放牛,高温天中暑晕倒;首家现代农业服务平台开启农业服务新模式。 (《聚焦三农》 20170722 菜市场里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