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走出深山的羊肚菌 2017072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3日 20: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走出深山的羊肚菌》

羊肚菌是一种珍稀的食用菌,因外形像羊肚而得名。四川成都金堂人石代勇跟食用菌打了半辈子的交道,在十几年前的一次跟收购商的交谈中,让他跟羊肚菌结上了缘。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主要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主人公石代勇是如何人工种植羊肚菌,并且突破技术难题,实现羊肚菌连作,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羊肚菌的亩产量,最终通过种植经销羊肚菌实现自己创富梦想的故事。

播出时间:2017年7月23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3日 20: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羊肚菌是一种珍稀的食用菌,因外形像羊肚而得名。四川成都金堂人石代勇跟食用菌打了半辈子的交道,在十几年前一次跟收购商的交谈中,他跟羊肚菌结了缘。本期节目讲述石代勇是如何人工种植羊肚菌,并且突破技术难题,最终通过种植经销羊肚菌实现自己创富梦想的故事。 (《农广天地》 20170723 走出深山的羊肚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