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海参捕捞正当时 201707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1日 15: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海参捕捞正当时》

本期节目的拍摄地在山东省荣成市的西霞口村,这里有着丰富的海洋资源,风浪小,水质好,海参养殖成为了这里的主要产业。在本期节目拍摄时,恰好遇到了海参开捕,当地人为此举办了盛大的节日来庆祝。活动结束后,栏目记者跟随潜水员一起来到了海上,观看了海参捕捞的场景。在捕捞活动结束后,当地的厨师,给记者展示了几道特色的海参佳肴。在此次的行程中,栏目记者不仅品尝到了海参佳肴,并且还在节目的最后,游览了当地著名的景区——海驴岛,与海鸥来了个亲密接触。在欢乐的游玩气氛中,摄制组一行人结束了此次对山东省荣成市西霞口村海参养殖情况的探秘之旅。

播出时间:2017年7月21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1日 15: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的拍摄地在山东省荣成市的西霞口村,这里有着丰富的海洋资源,风浪小,水质好,海参养殖成为了这里的主要产业。在本期节目拍摄时,恰好遇到了海参开捕。活动结束后,栏目记者跟随潜水员一起来到了海上,观看了海参捕捞的场景。在捕捞活动结束后,当地的厨师给记者展示了几道特色的海参佳肴。(《农广天地》 20170721 农田餐桌——海参捕捞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