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瓜果如何销售才不难 201707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1日 0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夏季瓜果正销售,天气突然不给力。眼看今年的猕猴桃要上市,可线上线下预定遇冷。老天下大雨,瓜果咋销售。今年的猕猴桃销售又该怎么办。敬请收看本期《聚焦三农》,“瓜果上市如何销售才不难”?

进入夏季,市场上的瓜果也多了起来,可是这数量一多,就难免会出现销售的难题,这其中原因很多,比如瓜果品质、天气变化、营销手段都会影响销售。今年的瓜果又到了集中上市的时候,记者在湖北乡下采访时看到,西瓜、鲜桃陆续上市,大路两边停满了卖瓜果的拖拉机,今年的瓜果好卖吗?

三农观点 让农民看见市场 让市场看见农民

西瓜种在湖北,吃瓜的在广东;猕猴桃种在四川,猕猴桃市场大部分在川外。在农业高度市场化的今天,农产品能不能赚钱,早就不是只靠会种,更要靠会卖。农产品要卖得好,就要利用互联网和广播电视等媒体,让消费者看见田里的瓜果,让农民看见消费者的需求。要建立这样一个联系市场和地头的网络,仅有农民自己的努力是不够的,政府、企业、媒体都可以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对政府来说,这是增加农民收入的惠农工程;对企业和媒体来说,这是拓展自己价值的增长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1日 0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瓜果如何销售才不难;2、男子脑死亡 家人捐赠器官传递爱;3、误服爷爷的药 一岁女童不幸离世;4、农户发现蓝色小龙虾;5、危险!货物遮挡行车视线 驾驶员伸头看路;6、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7、福建安溪:百万元重奖制茶大师;8、小羊也能做成扶贫大文章。(《聚焦三农》 20170720 瓜果如何销售才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