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一带一路 第194集 缅甸 港城故事 201707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0日 19: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0日 19: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明清时期,海上贸易增多,很多华人就在“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的商港定居,远涉重洋的人们认为是得益于观音和妈祖的庇佑,于是建起了庙宇。缅甸的德林达依省及所辖的丹老群岛沿海地区富集石油和天然气资源,随着中缅油气管道的竣工投产,解决了缅甸北部的能源需求,为中缅两国的经济发展提供了能源保障。丹老是丹老群岛的中心城市,近几年缅甸政府实行改革开放政策,越来越多的游客与投资者前往当地。(《远方的家》 20170720 一带一路(194)缅甸 港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