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耳嫩鲜香玉玲珑 201707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0日 21: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耳嫩鲜香玉玲珑》

山东省济宁市的邹城市素有“邹鲁圣贤之乡”的美誉。自古以来就是文化兴盛之地。深厚的文化积淀,孕育了这里独特的饮食习惯。在这里,气质出众的玉木耳可以算是木耳界的颜值担当了,其独特的口感,娇美的容颜,最是让人一见倾心。而位于济宁市鱼台县的毛木耳也不遑多让,健硕的外形,丰富的内涵,尤其是它那卓尔不群的背毛,昭示着自己特立独行的个性。玉木耳与毛木耳,这一白一黑,一小一大,一娇羞一伟岸,在济宁的沃土上共生,在悠长的文化气息中浸润。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走进邹城,走进鱼台,去共同感受映射在美食当中的济宁印象。

播出时间:2017年7月20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0日 21: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山东省邹城市素有“邹鲁圣贤之乡”的美誉,自古以来就是文化兴盛之地。深厚的文化积淀,孕育了这里独特的饮食习惯。在这里,气质出众的玉木耳可以算是木耳界的颜值担当了,其独特的口感,娇美的容颜,最是让人一见倾心。而位于济宁市鱼台县的毛木耳也不遑多让,其健硕的外形,丰富的内涵,尤其是它那卓尔不群的背毛,昭示着自己特立独行的个性。(《农广天地》 20170720 耳嫩鲜香玉玲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