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丰收季里大家忙 2017071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9日 13: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眼泪鼻涕一把抓,个个却还硬往嘴里塞?美丽村姑齐登场,哪位才是泡菜王?冒了尖的春笋为何让人们如此慌张?各色的菜肴哪个才是您的最爱?稻谷丰收的时节,畲族同胞用什么传统的方式表达心中的喜悦?丰收季里大家忙,他们会举办什么样的活动来庆祝丰收?本期乡土,《丰收季里大家忙》,敬请关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9日 13: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眼泪鼻涕一把抓,各个却还硬往嘴里塞;美丽“村姑”齐登场,哪位才是泡菜王;冒了尖的春笋,为何让人们如此慌张;各色的菜肴,哪个才是您的最爱。稻谷丰收的时节,畲族同胞用什么传统的方式表达心中的喜悦?丰收季里大家忙,他们会举办什么样的活动来庆祝丰收?(《乡土》 20170719 丰收季里大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