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一罐奶粉的香港之“旅” 2017071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9日 01: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君乐宝奶粉抢滩香港市场,国际舞台如何崭露头角。打开心结重振雄风,如何翻过对国产婴幼儿奶粉不信任的一页。

我们都知道,前几年受“三聚氰胺事件”影响,有一些家长都去香港抢购婴儿奶粉。进口奶粉在国内一线城市市场份额由20%增加到了80%左右。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国产的婴幼儿奶粉发展迅速,并且有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已经成功登陆香港。那么,目前我国国产奶粉究竟发现到了什么程度了呢?在这款奶粉在香港上市快一年之际,记者将跟踪一个批次的奶粉到香港,实地调查这批奶粉的销售情况。

用质量和良心打开消费者的心结

产品要让人信得过,不仅要靠过硬品质,也要用企业的良心打开消费者的心结。香港是世界有名的“购物天堂”,是全球消费品激烈竞争的品牌高地。君乐宝进入香港市场,也是国产奶粉国际品质的最好证明。君乐宝不仅拿到了经过史上最严标准考核的质量证书,而且因为在产业低潮时敢于逆风而上的勇气和能力,赢得了国人的尊重,这也是其品牌价值中最珍贵的内涵。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9日 01: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一罐奶粉的香港之“旅”;2、无门槛网络贷款的陷阱;3、爷孙俩火车站走散 铁路职工助其团圆;4、旅游产业助推高原扶贫“加速度”;5、宁夏:增殖水生生物 促进绿色发展。(《聚焦三农》 20170718 一罐奶粉的香港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