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小龙虾为何如此诱惑 2017071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9日 23: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夏天到了,有一道美食也红火登场,那就是小龙虾。不仅是在主产区湖北、江苏等地,小龙虾成为火爆的美食,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小龙虾也都是夜市上的主角。在湖北潜江,有一家小龙虾店,一天就进账百万元。可以想象,小龙虾是怎样的火爆。小龙虾的诱惑到底在哪里呢?

三农观点 小龙虾在“产业大树”下健康成长

小龙虾并不是什么必吃的正餐主食,却能够显示强大的生命力。小龙虾的强大来自产业化的力量。在消费那头,厨师们用各种烹饪方法,让吃小龙虾成为一种越传越广的时尚;在生产这头,产量越来越大,质量也有稳步提高,甚至远销国外。一些地方有意培植小龙虾产业,让它迅速成长为养殖户的“摇钱树”。小龙虾产业要想长盛不衰,在产品标准、供需平衡、品牌塑造等方面还要多加努力,每一个环节都健康,才会有强大的产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9日 23: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小龙虾为何如此诱惑,小龙虾撑起大产业;《中国奶业质量报告(2017)》发布,国产奶可以放心喝吗;一次借出60万元,仁厚老板帮助困难员工;用偏方治腹泻,婴儿双脚起水泡;男子车内中暑,民警砸窗救人。(《聚焦三农》 20170719 小龙虾为何如此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