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70718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8日 23: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8日 23: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逆战》 演唱:零重力组合; 2、歌曲《第一天》 演唱:张晏端; 3、歌曲《恋爱ing》 演唱:刘心; 4、歌曲《你的眼神》 演唱:孙媛媛; 5、歌曲《无地自容》 演唱:贝贝; 6、歌曲《爱江山更爱美人》 演唱:白雪; 7、歌曲《想你的365天》 演唱:蒋沐函; 8、歌曲《暗香》 演唱:郑棋元; 9、歌曲《爱什么稀罕》 演唱:刘振宇; 10、歌曲《绿光》 演唱:田哈尼; 11、歌曲《你的微笑》 演唱:蜜蜂少女队; 12、歌曲《咕叽咕叽》 演唱:蜜蜂少女队; 13、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演唱:吴碧霞; 14、歌曲《悟空》 演唱:戴荃; 15、歌曲《涛声依旧》 演唱:李佳霖; 16、歌曲《奉献》 演唱:喻越越。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7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