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70717 百元养老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7日 19: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7日 19: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养老”是人的一生中无法回避的话题。在河南省武陟县,花100元可以养老成为近两年武陟县人人皆知的热门话题。当地最流行的一句话。花100元,每天吃3顿饭,吃一个月,估计全国也没有这样的好事情。我们计算一下,当前的物价情况,100元钱,即便在农村也是无法做到吃满一个月的饭钱。但是武陟县现在有100多个村庄做到了,而且老人的饭菜质量还很好。人们不禁会想,这究竟是一件什么样的新鲜事,又都有哪些老人享受了这个优惠政策,有什么条件限制,养老的过程是什么样的?用100元钱完成这么大的事政府机构又是如何操作的呢?走遍中国栏目拍摄了河南武陟县推广的百元养老套餐,向观众展示100元如何使用,让老人舒心养老。 (《走遍中国》 20170717 百元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