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医药

《中华医药》 20170717 洪涛信箱:罕见的心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7日 07: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7日 07: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平安,但是在实际生活中,由于疾病的复杂性,很多孩子正在经受着病痛的折磨,比如先天性心脏病,他的发病率和致残率都非常高,根据现代医学统计,中国每年大约出生1600万新生儿,保守估计,每年有近20万的新生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这些孩子的父母一直被心脏病的问题所困扰,他们不知道应该去哪儿治?能不能治好?本节目邀请了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小儿心脏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李守军,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小儿超声科主任逄坤静两位专家,为大家讲解相关方面的知识。(《中华医药》 20170717 洪涛信箱:罕见的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