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改变传统种樱桃 201707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6日 20: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改变传统种樱桃》

本片的主人公北京大兴人贾维亮在2011年退役后,原本计划到城里找份安稳的工作,却没想到父亲在一次卖樱桃回家的路上发生了车祸,这件事情对小贾的影响很大,于是他决定回家陪父亲老贾一起种樱桃果树。在种樱桃树的过程中,年轻的小贾和传统的老贾开始上演了老果农与新果农之间相互较量的故事。从事果园管理至今,小贾历经了四次改变,改变了父亲老贾原来传统农业的种植管理和销售方法。他依靠年轻人具有的新思维和身上的一股子韧劲,不仅将父亲和自己从繁重的农事中解放出来,还通过种植和观光旅游的产业结合,创造出了将近百万的财富。小贾和老贾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又是如何依靠改变传统种植收获巨额财富的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带您一起走进贾家的樱桃种植园,去看一看种植园里发生的故事。

播出时间:2017年7月1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6日 20: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贾维亮退役后原本计划到城里找份安稳的工作,却没想到父亲在一次卖樱桃回家的路上发生了车祸,于是他决定回家陪父亲老贾一起种樱桃果树。从事果园管理至今,小贾改变了传统农业的种植管理和销售方法。他不仅将父亲和自己从繁重的农事中解放出来,还通过种植和观光旅游的产业结合,创造出了将近百万的财富。 (《农广天地》 20170716 改变传统种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