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707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6日 20: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6日 20: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军队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 2、精兵劲旅•血染征途:整军改编奠基石 井冈会师铸军魂; 3、精兵劲旅•血脉赓续 第78集团军:铸魂砺剑 阔步转型新征程; 4、宣传强军思想 讲好强军故事 展现强军风貌 陆军某旅“红三连”:组织无处不在 规矩无时不严; 5、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返回青岛某航母军港; 6、解放军军乐团走进香港社区演出; 7、和平方舟医院船为舟山群岛军民义诊; 8、湖北武汉举行国际渡江节; 9、伊拉克举行阅兵庆祝解放摩苏尔; 10、印巴军队再度发生交火。 (《军事报道》 2017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