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70715 雍正十三年(上部)13 龙争虎斗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5日 1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5日 13: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雍正继位之初,大将军年羹尧便是他最得力的助手。君臣二人,一位在京中总揽全局,一位在边陲平定叛乱。随着大清王朝的日渐强盛,“年大将军”的威名也从此震慑西陲,享誉朝野。多年来雍正皇帝对待年羹尧的态度更是恩宠至极。然而好景不长,这对令人羡艳的君臣关系骤然冷却,此时的年羹尧成为了雍正皇帝心头最大的隐患。手握重兵的年羹尧越来越自持甚高、目中无人,甚至暴露出想要谋反的野心,这让雍正皇帝感到了深深的危机。(《百家讲坛》 20170715 雍正十三年(上部)13 龙争虎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