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乡村外传(1) 201707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5日 21: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外传:五位主持人造型多

乡村外传:五位主持人造型多

  20年前,那是一个草长莺飞的季节,京城开了一家客栈,取名“乡村大客栈”。客栈里,五位乡村合伙人行走江湖,足迹遍布800多地。他们是,被叫做“玉面书生”的掌柜——毕铭鑫,人算不容珠算的会计——付玉龙,暗藏盖世武功的大厨——刘刚,妩媚动人、不讲理的小保洁——武燕妮和嘴皮子特溜的店小二——路遥。

乡村外传:明星嘉宾真有戏

乡村外传:明星嘉宾真有戏

  20年间,“乡村大客栈”笑迎八方客,结交五湖情。在《乡村外传》第一集中,知名演员杜旭东和五洲唱响乐团纷纷来到“乡村大客栈”,庆贺《乡村大世界》20周年生日快乐!

乡村外传:牛人牛技秀不停

乡村外传:牛人牛技秀不停

  20年间,“乡村大客栈”里谈笑有牛人,往来皆相亲。在《乡村外传》第一集中,就有光脚上刀山的美女;有头顶钢钉倒立的牛人;有用头开椰子、砸易拉罐的“怪人”;还有高桩舞狮达人,就连做个游戏那都是相当高难度!

乡村外传:搞笑逗乐嗨翻天

乡村外传:搞笑逗乐嗨翻天

  在《乡村外传》第一集中,嘉宾前来、牛人齐聚,又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5日 21: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年间,“乡村大客栈”里谈笑有牛人,往来皆相亲。在《乡村外传》第一集中,就有光脚上刀山的美女;有头顶钢钉倒立的牛人;有用头开椰子、砸易拉罐的“怪人”;还有高桩舞狮达人,就连做个游戏那都是相当高难度!在《乡村外传》第一集中,嘉宾前来、牛人齐聚,又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敬请期待!(《乡村大世界》 20170715 乡村外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