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节日里的利川 201707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4日 14: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节目名称: 节日里的利川

用一种特殊的树叶做出来的“神豆腐”到底“神”在何处? 深入水田寻找的一种晶莹剔透的宝贝又是什么? 手工制作的“深山奇食”又有哪些讲究? 老艺人表演的利川小曲和利川竹琴里,藏着哪些故事和乐趣? 节日里游利川,味觉、听觉、视觉上都有哪些收获? 本期乡土,去利川市,看看那些节日里的人们。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4日 14: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每年的6月初,利川县都会举办农耕文化节,以此来弘扬农耕文化。而今年的这一天也恰逢我国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节日当天除了插秧比赛、农田趣味运动会等活动,还有插菜苔、利川小曲、山民歌等传统文化表演。(《乡土》 20170714 节日里的利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