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大棚搭来致富路 201707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4日 2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大棚搭来致富路》

小孟村位于河北省隆尧县,处于隆尧、宁晋、柏乡三县的交界处,是一个十里八乡有名的贫困山庄,乡亲们的收入只靠着人均两亩多地的口粮田,人均收入不足3000元,但是小孟村却靠着大棚瓜果蔬菜种植,华丽转身成为了一个年创500多万元,人均收入过万元的果蔬种植基地。本片就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小孟村是如何靠着大棚种植,一步一步华丽转身,最终破茧成蝶的创富故事。

播出时间:2017年7月1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4日 2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小孟村位于河北省隆尧县,是一个十里八乡有名的贫困乡村,乡亲们的收入只靠着人均两亩多地的口粮田,人均收入不足3000元,但是小孟村却靠着大棚瓜果蔬菜种植,华丽转身成为了一个年创500多万元,人均收入过万元的果蔬种植基地。(《农广天地》 20170714 大棚搭来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