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在高高的树桩里采蜜 20170714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4日 2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金灿灿的,是不是看上去十分地诱人有想尝一口的冲动?陡峭的悬崖上,放着几十上百个木桩,这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高高的树上,竟然也有这样的木桩,还有蜜蜂在旁飞旋盘绕,如此养蜂难道这背后真的隐藏着巨大的财富秘密?今天我们就来揭晓答案。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4日 23: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金灿灿的蜂蜜,看上去十分诱人,有想尝一口的冲动;陡峭的悬崖上,放着几十,乃至上百个木桩,这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高高的树上,竟然也有这样的木桩,还有蜜蜂在旁飞旋盘绕。如此养蜂,难道这背后真的隐藏着巨大的财富秘密?本期节目中就将为您揭晓答案。(《每日农经》 20170714 在高高的树桩里采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