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出彩中国人》78岁于红芝登半决赛 “撸起袖子”唱花腔

CCTV节目官网-CCTV-1 出彩中国人第三季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4日 14:16 A-A+

于红芝唱响半决赛

于红芝唱响半决赛

央视网消息:周六晚八点档,央视综合频道《出彩中国人》半决赛将鸣锣开战。来自大连的78岁最美理发师奶奶于红芝,这次也登上半决赛舞台,她用最拿手的花腔女高音将《绿叶对根的情谊》重新演绎,让经典老歌焕发新的活力。于奶奶气息平稳,嗓音嘹亮,全程表现大气自信,更表示自己不仅要八十岁开演唱会,还要唱到九十岁。

感恩知遇情 理发回报社会

于红芝白裙优雅献唱

于红芝白裙优雅献唱

 

于红芝一袭白裙美轮美奂

于红芝一袭白裙美轮美奂

谈到对这首歌的理解,于红芝认为自己和祖国之间的感情,就是绿叶对根的情谊,“从心里感谢祖国对我的培养,”她回忆身世感慨万千,原来她是工人出身,“15岁就是一个车工”,之所以能成长为歌手,获得干部身份,她都归功于国家。为此她也一心回报社会,坚持几十年为环卫工、流浪汉等人义务理发,成为一名高人气的露天理发师。

撸起袖子加油干 唱到90岁!

用美声唱法来演绎流行歌曲《绿叶对根的情谊》,蔡国庆评价她“完成得非常好!”于红芝还自由发挥,加了一段花腔,因为她认为:“对祖国的报答要用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而花腔的高亢恰好能起到鼓舞士气的效果。高龄依旧奋斗不息的于红芝,现场激励了所有人的斗志。

朱丹喊加油

朱丹喊加油

几位评委老师曾答应要帮助于红芝实现梦想,纷纷打气喊“加油!”,已经78岁的她依旧满怀雄心壮志:“我一定努力,八十岁我一定要开个演唱会!不但八十,能唱(的话)我要唱到九十!”永远在挑战自我的于红芝,口号无比响亮:“可能的事和不可能的事,我选择不可能,我一定争取去完成不可能的事。”活得精彩,唱得动听的于红芝能否晋级总决赛?周六晚锁定央视综合频道看《出彩中国人》。







860010-1153010800
1 1 1